Mr.S

心里盛着他的过去、现在和未来。

刚才做了个奇怪的噩梦

开始。
在学校与班主任意见不统一被全班宣判流放修行。
修行的时候因为帮助别人差点被众僧侣捅死。
被追的时候不慎滚落山崖,在下落的途中抓到了悬崖上一些被铆钉钉着的麻绳,手被割的鲜血淋漓后发现那是用来拴热气球的。结果热气球开始向我撞去。发现在山崖的斜下方有一片土石碓建的,类似于体育场的建筑,有个熊孩子在拽着几根绳子操控热气球撞我。于是我不断的重复被热气球撞,滚落山崖,抓住绳子……
最后滚到了山崖底部,被僧侣们抓住。他们先是用麻布把我和一些奇怪的草药紧紧包在一起,然后头朝下的把我吊起来用木棒打我。挨打的时候用余光瞥见旁边有一个人和我一样被吊着打,但是他的布是红色的,而且看脸色已经快不行了。然后我的意识就渐渐远去了……
我在5:30整点醒来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