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S

心里盛着他的过去、现在和未来。

说胡话

想变回姜黄色的兔子,

有矫健的腿和毛茸茸的皮。

矫健的腿我大可不必使用,可以在休息的时候好好的把它们蜷缩起来,眯着眼睛呼呼大睡。

至于毛茸茸的皮,是我温度的来源,寒冷的冬季也可以变得温暖,即使只是一只兔子,也可以很温暖。



想奔跑回大自然,



在草原上看见黑色的猎豹在全力奔跑,掩藏着自己的愤怒悲伤,跑到世界的尽头,鎏金色的眼睛可以划破一切极黑的东西,无所畏惧。

看见蓝天下有自由的鸟儿在飞,她没有巢穴,天空就是她的家,她不是娇弱的话梅,更不是笨拙的秃鹫,她是美丽的鹰隼啊,温柔又强大,盘旋在我的上空,我在地上睁开了眼,远远的看着。看着小溪的碎片打碎在她的身上,溪水是凉的。动物的血是热的。

即使回不到自然中,变成一锅红烧兔肉也是可以的,希望有人会精心调味。保存好我的皮,即使死了,它还是依旧柔软温暖的,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变得温暖,即使是一只兔子,也可以很温暖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