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S

心里盛着他的过去、现在和未来。

目光短浅之旅

我目光短浅

看着眼前的世界


我看见了野狗被抢食的凶恶表情

狰狞、龇着獠牙、喉咙里面发出狗吠声


我看见了半仙

他告诉我我投错胎了

我就笑笑不说话


我看见了黑洞

里面深深的黑黑的

除了黑还是黑

我失足跌了进去


在另一个星球

我看见一个女王

挥舞着她的权杖

“原来是要有人围着才能显得十分出众啊。”


在另一个星球

我看见橘子枝头枯萎的嫩芽

“没关系,春天一定会长出新的来!”


我看见过腐朽的树根上开出美丽的花

我看见过鸡蛋里面掉出死去的凤凰

我看见过千疮百孔的月球


终于有一天我飘到了太阳

我看见了温暖的光

我觉得我要被烧死了



“就这样死掉也不错”



我停止了思考


我的目光短浅之旅


终于结束了

评论